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入戏(下)

“哥想试试吗?”

车柱完感受到李泰彬往后退的动作,笑意更深了。

车柱完不给李泰彬逃离的机会,双手撑在对方的身旁,将李泰彬圈在自己怀里。

“试,试什么,柱完呐…”

李泰彬脑子里都是小说中那些火辣的描写,心跳如雷。

李泰彬在车柱完说完试试之后大脑就宕机了,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可以直接推开对方,责怪这个后辈太没距离感了。

“哥想到哪里去了,我说的是导演提到的我们的吻戏部分。”

车柱完看着李泰彬连脖子都变红了,往后退开了一些距离,让李泰彬过速的心跳可以缓一缓。

“……”

李泰彬有些失语,理智告诉自己应该拒绝,但在接触到对方渴求的眼神时,拒绝的话又卡在了喉咙里,只能任由对方再次慢慢靠近自己。


车柱完在李泰彬默许的眼神中,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吻上了对方柔软的双唇。


“泰彬,真的太感谢你了,今天的事拜托你保密哦。”

等到经纪人来接车柱完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去,经纪人再次拜托李泰彬能对今天的事保密。 

“泰彬哥,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之间的秘密。”

车柱完闻言调皮地将一根手指放在了嘴前,朝着李泰彬眨了一下右眼。

“姐,今天的事我会保密的,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

李泰彬忍住在经纪人面前脸红的冲动,强装镇定地跟两人道别。 

“柱完和泰彬的关系已经这么亲近了吗,下一次是不是可以直接留宿了,哈哈哈。”

经纪人感叹两人这么短时间内已经变得这么亲近了,开玩笑地说道。 

“我很期待下一次来泰彬哥家留宿。”

车柱完接过话茬,偷偷向李泰彬进攻,仿佛在预告下一次就会做更进一步的事了。

“我也很期待。”

李泰彬害怕车柱完将对话引到一个奇怪的方向,只能顺着对方的意思安抚。

“哈哈哈,那可替我省了不少事了,今天我就先把柱完送回家了哦。”

经纪人没注意到两人之间的火花四射,在李泰彬忍不住一个眼刀飞给车柱完之前,带着车柱完离开了李泰彬家。

 

“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车柱完忍不住感叹起李泰彬是多么可爱的一个人,对着毫不知情的经纪人大方放闪。

“泰彬确实很可爱。”

经纪人专心地开着车,顺着车柱完的话称赞这个善良的前辈,没有注意到车柱完的言外之意。

 

“泰彬哥,你只属于我。”

车柱完转头看向车外,黑色车窗倒映出自己的脸。车柱完在闪烁的倒影里似乎看见了李泰彬动人的双眸,无声地宣告着自己对李泰彬的占有欲。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