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双重人格

星期一
“阿径,早上好。”
“吉本桑,请你不要这么亲密的称呼我。”
“有什么关系,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见面。”
“我们也才见过第二次而已。”
“いいね。”

星期二
“成濑桑,在下做了黑森林蛋糕,你是否愿意品尝一下?”
“嗯,乐意至极。”
“果然是天使律师啊,跟传闻一样。”
“不过是些传闻而已,让影山桑见笑了。”

星期三
“阿径,我们出去玩嘛。”
“吉本桑,现在是我的工作时间,请你不要妨碍我。”
“诶——”
“……”
“那是不是你下班就可以陪我去玩了?”
“我并没有这么说过,还有吉本桑请不要擅自叫我阿径,我们并没有那么熟。”
“可是我已经和阿径见过三面了诶,四舍五入就是很熟了嘛。”
“吉本桑,请你出去。”
“阿径不要这么无情嘛,嘛,那我下次再来好了,下次见。”

星期四
“影山桑,你这几天都呆在我这儿,宝生家的大小姐那里没关系吗?”
“成濑桑不用担心,现在是我的休假时间。”
“执事也有休假的吗?”
“嗯,说起来成濑桑最近一直没有出去过呢。”
“因为律师也是依照劳动法的嘛。”

星期五
“阿径——”
“阿径我来了。”
“阿径,你果然在这儿。”
“吉本桑,请你……”
“等等阿径,我给你带了超级好吃的黑森林蛋糕,你吃吃看。”
“好吃。”
“对吧对吧,我今早起床看见冰箱里黑森林蛋糕就想到你了,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谢谢吉本桑,现在请你出去吧。”
“诶——”
“门在那儿。”
“今天果然还是不行吗,那下次见咯,阿径。”

星期六
“成濑桑,今天的甜点是巧克力曲奇。”
“影山桑,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爱吃甜食。”
“甜点最适合忙碌的工作后品尝了,成濑桑不觉得吗。”
“……”
“在下给你沏壶茶吧,没有茶的甜点是不完整的。”
“辛苦你了。”

星期天
“阿…径?”
“我是成濑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阿径你怎么了啊,怎么换了一身衣服连我都不认识了?”
“这位先生你还好吗,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
“阿径你在恶作剧吗,原来阿径还有这种爱好?”
“先生你还好吗,先生,先生——”
“说起来,那个宝生家的执事是休假结束了吗,还以为今天又会拿着什么甜点过来。”

星期一
“吉本桑,请你…你这是什么打扮?”
“在下是宝生家的执事影山,请问你知道成濑桑在哪儿吗?”
“吉本桑即使你改了名字和身份我也不会跟你出去玩的,请你不要妨碍我工作。”
“在下并不认识你说的吉本桑,成濑桑今天不在吗,那这份芒果布丁你是否愿意享用呢,在下今天就先告辞了,失礼了。”

星期二
“吉本桑,请你不要突然抱着我,即使你抱着我我也不会和你出去玩的,请你放弃吧。”
“阿径,就让我这么抱着你吧,一会儿就好。”
“吉本…桑?”
“阿径不要离开我。”
“吉本桑请你不要说奇怪的话。”

星期三
“影山桑不是结束休假了吗?”
“成濑桑,如果我说我以后想每天都看见你,你会拒绝吗?”
“影山桑你今天怎么了,不过就算要拒绝,就像你的甜点一样,大概是没用的吧。”
“谢谢您。”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