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山组】关于暗恋对象是樱井翔这件事


樱井翔x大野智

“Zero~”听见了电视机里news zero开始的声音,大野智停下了原本正在收拾桌子的动作,在自己的桌子和沙发中间坐下,靠着被当作靠背的沙发看着电视上正在解说新闻的樱井翔,电视上的男人冷静且理智的解说着发生的各类新闻,丝毫不似在自家综艺上的0.5个天然的样子,这样是不是就是当下年轻人流行的反差萌?
似乎是被自己的想法逗乐,大野智笑着摇了摇头,等到news zero结束便起身继续收拾自己的桌子。

「sho kun,今天播报新闻的样子也很帅气哟。」按下手机的信息发送键,大野智吐了一口气,身体直直向身后的床上倒去,即使知道对方每次回复都一样还是紧紧的捏着手机等着对方的回信。

「阿里嘎多,ono kun。」

看着手机显示屏幕里与往常一样的回信,大野智呆呆的看着自家的天花板,不知什么时候就这么睡着了。

“satoshi,sato…”大野智一脸茫然地看着侧躺在自己身边的樱井翔,直到听到对方的轻笑声才后知后觉拉开两人的距离,有些懵懂的看着眼前的人。

对大野智的反射弧有多长这件事早就清楚的某人只是继续保持一开始的姿势笑着看着对方。

“sho, sho kun?!”一直状况外的大野智茫然的喊着樱井翔的名字,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的大野智视线往下看着樱井翔穿着军/装老神在在的躺在自己面前,即使再反应迟钝的人也知道这只是自己的一个梦了。

大野智泄气的躺回床上,默默的和梦中的樱井翔对视,却还是看不透对方在想什么,所幸闭上眼睛,即使本来就身处梦境中。

总感觉,即使是在梦中樱井翔也精明的让人讨厌,哪怕是在我的梦中也不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被经纪人送来电视台后,大野智来到乐屋,难得的是第一个来的人,少了其余四人的存在,大野智开始了一贯的发呆模式。

“尼桑,尼桑,尼…”回过神来的大野智看着眼前穿着和昨日梦中一摸一样的军/装的樱井翔,大野智愣了好一会儿,这是自己在乐屋睡着了?

“sho kun,又穿了和昨晚在梦中见我时一样的衣服呢。”大野智对着弯下腰来正在轻轻拍自己的肩膀的樱井翔说道,说完后又被自己逗笑了,“fufufu,不过现在也是梦呢。”

“嗯?又?”樱井翔勾了勾自己的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就着自己的动作往前几乎要贴着大野智的耳朵说道。“尼桑昨晚梦见了穿着军/装的我吗?”

“嗯…嗯。”大野智被耳边温热的呼吸刺激的抖了一下,原来梦里也会有这么真实感觉吗?下意识想向后退一下,却被椅背阻止向后退的动作,变成了被樱井翔圈在椅子和他身体中间的姿势。

“尼桑觉得这套军/装怎么样?”即使感受到大野智想向后退的动作,樱井翔还是维持着原来的动作问道。看对方因自己的靠近抖了一下,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说完话又朝着对方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嗯…很适合。”虽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状况,但是樱井翔根本不打算让对方逃开,牢牢的将大野智圈在自己的身体和椅背之间,看着大野智唰一下变红的脸,樱井翔笑意越来越深。

“那尼桑是喜欢昨晚的还是现在的我呢?”樱井翔终于放过大野智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朵,看着大野智的眼睛问道。

“都…都喜欢。”大野智被樱井翔的大眼睛看着,还是一个类似被拥抱的姿势,大野智不明白梦中的樱井翔为何靠的这么近,但是还是结结巴巴的回答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哦,原来satoshi这么喜欢我?”樱井翔凑的更近了一些,近到两人的呼吸都能让对方感受到,大野智的脸像是被火烧了一样烫。

“我也喜欢satoshi哟。”樱井翔终于放过快死机的大野智,起身站直了说道,大野智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樱井翔,完全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只觉得自己心脏跳的太快,感觉快要要坏掉了。

“o酱,sho酱,早上好!”爱拔元气满满的对乐屋的两人打招呼,看见樱井翔穿着军/装也愣了一下。

“今早有一个试镜,没时间就穿着军/装直接过来了。”看出对方的疑惑,樱井翔解释道,还对着死机的大野智wink了一下。

“o酱你还好吗?是不是生病了脸这么红还这么烫?”爱拔担心跑来摸了摸大野智的脸,不知道大野智怎么了。

“我…我没事。”虽然是对着爱拔说,大野智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飘向樱井翔。感受到了大野智视线的樱井翔,对着大野智比了个口型。

“o酱你没事吧?你怎么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爱拔担心的摇了摇大野智,虽然对方示意他自己没事,可是脸这么红怎么可能没事,爱拔担心的看着思绪不知道已经飘到哪里去了的大野智。





「不是梦哟。」

「我也喜欢你。」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