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吉榎】untitled


吉本荒野x榎本径

“吉本荒野。”
“怎…怎么了,径酱。”看着自己男友一脸严肃的样子,吉本荒野开始思考是不是偷吃了对方放在冰箱的蛋糕的事被发现了,土下座能得到原谅吗。
“我都想起来了。”榎本径仿佛下定了很大决心向对方宣布。
“呜哇,径酱我错了,我不该偷吃你放在冰箱里蛋糕的,原谅我好不好。”吉本荒野一向是个行动派,与其等对方开口不如自己先认错,径酱应该会原谅自己…吧。
“嗯?”本来一本正经的榎本径被吉本荒野突然的土下座吓了一跳。
“关于前世的约定我都想起来了。”榎本径终于说出内心的秘密,松了一口气。
“好的径酱,只要你不生气就好,我们前世…我们前世?径酱你在说什么?”一心只想得到男友原谅的吉本33现在的表情可以说是万分精彩。
“径酱你到底怎么了,今天是愚人节吗?”吉本荒野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精彩,上一秒还在担心惹毛自己的小男友,下一秒开始思考自己的小男友是不是脑子烧坏了。
“今天是九月二十五。”榎本径无情的粉碎了吉本荒野试图逃避现实的愿望。



“影山你认识什么有名的医生吗,径酱好像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病。”
“恕在下直言,比起榎本君,你更像是有心理疾病的人吧。”不顾吉本荒野呜哩哇啦在电话那头叫喊着,影山无情的挂断了电话。



“你那位朋友没事吗?”成濑领疑惑地问道。
“有劳成濑桑关心了。”看着影山高深莫测的笑容,成漱领不再追问,安心的享受着执事为他准备的下午茶。




“径酱,我回来了。”求助失败的吉本荒野硬着头皮回到家里。
“嗯。”榎本径头也不回的继续看着电视。
“径酱…”吉本荒野放好蛋糕后走到沙发后,双手撑在榎本径两旁。
“嗯?”感受到身后的人的气息,榎本径抬头看着自家男友。
“径酱,我会一生都和你交往下去的。”哪怕自己的小男友有了什么不得了的想法,果然还是想和他永远走下去啊。
“……”吉本荒野没有漏掉榎本径脸上闪过的一抹绯红。
“我果然最喜欢径酱了。”径直低下头吻住自己的小男友,唔,今天的径酱是草莓味的。
“闭嘴。”虽然这么说,可是红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榎本径的内心。



“所以说径酱是看了那个《狐妖小红娘》才会跟我说想起了前世的约定?”吉本荒野觉得自己现在简直哭笑不得。


“嗯。”









——自家小男友因为看动画片儿有了不得了的想法怎么办,在线等,急!



当然是配合他啦。



谁让他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