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山组】面包的一百种吃法


百粉点梗@东晓晴 

吉本荒野x大野智



大野智进入乐屋时,只看见一个穿着卡其色风衣,背着斜挎包的溜肩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不知道在研究什么。大野智挠了挠脸,走过那人的身旁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这时才看见对方手里正拿着手机,手指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按着,不知道是在玩游戏还是打字。对方似乎是终于察觉的自己进入了乐屋,隔着桌子和自己对视了一眼,随即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举起手里的手机咔嚓一声拍了一张照片。
大野智后知后觉的抬手,这个举动引得对面的人直接笑了出来,毫无掩饰的笑声顿时充满了整个房间,本来有些尴尬的空气现在又混上了对方开朗的笑声,气氛变得诡异起来。不过这些诡异的气氛丝毫不影响溜肩先生的好心情,桌上的茶水刚好凉到好喝的温度,加上精致的抹茶蛋糕,吉本荒野毫不在意对面的人,吃着蛋糕喝着茶,惬意的享受着美食。
比起惊讶大野智现在更多的是无奈了,在面对吉本荒野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时,说教显然没有任何意义,何况大野智本来就不擅长言语之争。
大野智不再纠结于眼前这个怪异的帅哥,拿起桌子上的钓鱼杂志看了起来,丝毫不受影响的专注于最新的钓鱼情报。坐在对面的吉本荒野吃饱喝足就一脸悠闲的靠着沙发靠垫开始打量大野智,视线从对方专注于杂志的眼睛一路向下最后停在脚尖。
现在换大野智满脸悠闲不在意对方了,不过这个局面没能持续多久,在大野智第三次翻页的时候,本来坐在对面的吉本荒野迈着自己的大长腿两三步走到了对面的沙发,大野智感到自己身旁的沙发往下陷了一下,吉本荒野坐在了大野智旁边。



“大野君知道面包是用复活菌发酵的吗?”吉本荒野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玩着大野智的衣角,自信满满的开口搭话。
“是酵母菌。”大野智眼睛依旧没离开手里的杂志,难得的没有被逗笑,面无表情的纠正对方的错误。
“诶,那大野君今天是吃了酵母菌才出门的吗?”即使连酵母菌都说错了,吉本荒野还是不放弃继续这个话题,甚至在得到回应后,语气显得更加兴奋了。
大野智有些头疼的转头看向这个扶着下巴玩着自己衣角的大眼睛帅哥,“没有。”跟不上对方神奇脑回路的大野智无奈的开口答道。
“那大野君怎么变成了一个巧克力面包。”吉本荒野左手搭在了大野智背后的沙发靠背上,右手捏了捏大野智软软的脸颊,比想象中的手感还要好,不知道咬一口是不是和面包一样软。
“…”大野智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奇怪的帅哥已经把自己圈在了沙发和他的怀抱中,迟钝如他明白这位吉本先生是说他就像是面包一样,意味不明。
“大野君的脸很红哟,像是面包上抹了果酱一样。”吉本荒野眼看着怀里的人从脖子一直到脸颊都开始泛红,勾了勾嘴角,坏心的继续逗弄对方。看着大野智双手紧张的捏紧了手里的杂志,平整的书页都被捏的发皱,脸颊也有越来越红的趋势,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却不知道从自己的禁锢里挣脱。



“大野君。”吉本荒野丝毫不打算放过这个熟透的面包,凑近对方的耳朵,低沉的说道,感受到怀里的人愈发的紧张,连耳尖都红的像是要滴血,吉本荒野对着眼前的耳垂吹了一口气,果然感受到怀里的人抖了一下。大野智像是被定住了一样,僵硬的保持着被吉本荒野圈在怀里的姿势,感受到对方低沉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大野智觉得像是有一道电流从自己的脊背窜过。
“大野君,我想吃面包。”吉本荒野明明是在欺负对方,一开口却是委委屈屈的,仿佛自己才是那个被欺负的人。大野智听见对方低沉的嗓音,委委屈屈的语气,甚至能想象到对方撅着嘴巴说这句话的神情,本来就不那么清晰的脑子现在思绪更是糊成了一团。
“吉本先生想吃的话就吃吧。”大野智感到自己的脸颊被对方用柔软的嘴唇含了起来,随即被对方的牙齿轻轻的咬了咬,吉本荒野放开对方被自己含住的脸颊上的肉时发出了“啵”的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齿痕,感到怀里的人整个人都要害羞的变红,考虑到快要当机的人接下来还有工作,吉本荒野不再欺负这个变得红红的面包。
“多谢款待。”吉本荒野笑着看向大野智,稍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不然大野智可能真的会当机,大野智慢慢的拉回自己的思绪,“不是让你吃我。”虽然现在说这句话好像有些晚了,大野智还是气势汹汹的开口说道,如果忽略掉他通红的脸颊,应该更有气势就是了。
“诶——可是我只想吃面包呀。”吃饱的吉本荒野再次伸出手捏了捏大野智的脸颊,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就这么盯着大野智,这次连大野智都听出了对方话里的面包是自己,刚刚消下去的热度又腾的一下上来了。



“大野君几点结束工作呢?”吉本荒野走到乐屋门口时回头问道,顺便附送了大野智一个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
“五…五点。”果然被对方笑容电到的大野智再一次死机,老老实实的回答对方的问题。
“我会来接你回家的,大野君加油工作哦。”吉本荒野对着大野智做了一个飞吻,挥了挥手转身走出了乐屋,刚刚恢复神智的大野智再一次屈服于这个大眼睛帅哥的飞吻下,拒绝的话一个字都来不及说出口对方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视线。



“唔…”大野智被吉本荒野压在了自家沙发上,吻了彻底,在自己喘不过气来时才结束了这一个吻,随即大野智感觉自己的脸颊被对方含住了,不同于白天的温柔,吉本荒野像是故意要留下牙印一般,咬了自己的脸,大野智有些吃痛地抽了一口气,吉本荒野听到大野智抽气的声音,又温柔地伸出自己的舌头舔了舔牙印。
等到吉本荒野放过大野智的脸颊时,大野智已经被吉本荒野逗弄的腰都软了,双手扶在对方的肩上,任由对方在自己身上索取。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