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星空很美,可惜我不能拍给你看。”

短短的一条信息,被大野智反反复复的看,十二个字,揉碎了又拼起来,明明没有说想念,却让大野智觉得心里像是被猫爪子挠了一下。

大野智下意识看了看窗外的天空,果然只能看见路灯的光芒,不由得低头对着手机苦笑了一下,如今的东京又怎么可能看得见星星,也就只有像樱井翔这种去不知是哪的乡下出差的人还能看见没被灯光包围的夜空了。

只不过是出差,却滋生出了许多莫名其妙的思念,也不是第一次分开,却因为一条短信开启了某个开关,思念渐渐不受控制在自己的身体里蔓延开来,两个人都早已是大叔的年纪,想你了这种事反倒是说不出口了,可是这思念如果找不到出口,又实在让人难受,虽然有些孩子气,还是把错都怪在了一条短信就把自己撩拨的思念泛滥成灾的樱井翔身上。

“都是翔君的错啦。”

看着大野智没头没脑的短信,樱井牌大野智翻译机也困惑了一下,虽然仔细想想也知道是因为自己发的上一条短信,但是这个怪罪饶是樱井翔也没法一下子给出正确的回应。

今天因为工作需要来到一个有点偏远的村子里,等到了晚上的时候,抬头看见了满天星河,虽然知道其实星星一直都在只是现在的城市都点满了路灯,反而掩盖了璀璨的星光,还是被眼前的美景深深的震撼了,长期生活在明亮路灯下的人,总是会忘记那璀璨的星光,那灿烂的星河,忘记亿万光年外的那束光穿越了银河来与你相遇。

看着眼前的美景,只叹即使现代摄影技术如何高超,只有自己真的置身于其中,才能感受它的魅力以及对其的敬畏。下意识想和旁边的恋人分享自己内心的震撼,才想起自己这次是因公出差,想要拍下来,无奈自己的手机并不是专业设备,只能模糊看出来几个光点,即使发给自家恋人也只会糟蹋了星空二字。



“智,下次,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

“嗯。”



勉强算是新年贺文,祝大家狗年大吉,比心。



@东晓晴 送你一篇文,开心点啦,mua。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