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巽子

文章内如果含有划线文字代表含🚗,请私聊我获取全文

【吉榎】线上的cp不可能是真的基佬


吉本荒野x榎本径



那是一个周末的午后,不是夜黑风高的半夜,天空能瞥见太阳的余晖,没有电闪雷鸣的雨夜,在这么平淡的日子,我照常打开了游戏,登陆账号,看见系统发布的每日任务,点了个随机组队。
要说这个游戏的设计也是奇怪,经常发布一些三个人组队的任务,感谢这个万恶的设定,这种任务大家都会默契的选择随机组队,毕竟谁也不想三个人的队伍另外两个却是你的朋友和他的老婆这种必定要吃狗粮的结局吧。
“ding~”听见组队成功的音效,我看了一下我的队伍,其中一个职业是战士,ID是“一碗荞麦面”,另外一个职业则是魔法师,ID是“一把锁”,看着这个神似情侣ID的名字我警觉了一下,看见两个人的状态都是未婚后又觉得这两个人可能只是单纯的起了一个样式的名字。
说起游戏结婚系统设定,我又想跟大家吐槽一下,这游戏不算什么大热门的游戏,画面音乐游戏剧情倒是做的很精美,尤其是里面的各种交友结婚系统更是让你难得的能体验到温情,虽说游戏里结婚都一般都是刷够好感度买个戒指一类的道具就搞定了,但这游戏却像存心一样,先不说好感度要刷到一百,还必须是两人成为好友一百天以后,不少人因为这个设定在这个游戏里多了很多亲友,本来是奔着成为夫妻去刷的好感度在等待一百天的过程中纷纷看穿对方狗的本质成为了亲友,也是一桩乐事。
话说回来,我和这两个陌生人组好队之后就来到了任务地点,任务是很简单的刷本,一关一关闯过之后很快到了boss点,作为队伍里的奶妈,我唯一的心愿就是他两不要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奔着boss就冲,我撒开腿都追不上。结果一开打,怕什么来什么,我们队伍里的战士直接冲到了boss面前,丝毫不畏惧对方,提起斧子就是干,好在魔法师在后方冷静支援,我只要注意两人血量就可以了,一场本刷下来有惊无险,领了任务奖励后加了两人好友,毕竟随机组队能遇见这么合作愉快的两人还是很难得的。
看见好友列表里多出来的两人,我说了拜拜之后就去清清日常任务然后下线了。





第二天上线的时候竟然又看见这两人在线,我跟两人发了“嗨”的密聊后就去领今天的每日任务了,刚刚领好就收到了组队请求,一看对方ID是“一碗荞麦面”,我就点了同意。
我到了任务地点时,这两人已经在那里等我了,今天的任务是采集草药,我们三个各自往一个方向走去,我努力搜寻着任务需要的草药,耳机里突然响起了一个男声,“径酱你看这里有一只宠物猫咪诶,快来。”作为一个钢铁直男我才不会承认这个男声是性感低音炮非常撩人。抬头看过去,只见队伍里的另外两人一人坐在地上抱着猫咪,温柔的抚摸着那只黑色小猫咪,另外一个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蹲在旁边看着对方,身后仿佛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甩来甩去。
看着这个意外的诡异又浪漫的场面,单身了二十年的我心里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仿佛嗅到了狗粮气息的我默默的看着队伍里另外两个人,回忆起上次打本时被忽略的细节,那次第一个开麦说话的人是我,问了问另外两人是否做过这个任务,需要跟他们讲讲注意事项之类的吗,“一碗荞麦面”在队伍频道打字“不用啦,我和他都做过这个任务,我的耳机坏了就不开麦了,走吧”。另外一个人则丝毫没有开麦说话的预兆,更是连打字都没有打过,在打boss的时候,两人配合完美,说实话我连加血的机会都没有,只是象征性给了几个减伤和增益buff。
思考完人生后,和两人说了再见我就下了线,目瞪狗呆的我连日常都忘了做。





后面五天我因为平时上课没有时间的原因并没有去做任务,只是每天上线领签到奖励,第一天的时候还有“一碗荞麦面”的组队请求,在我说明了原因后,对方爽朗的笑声伴随着“那周末再一起玩吧”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不得不说,这个有着性感低音炮的撩人男声的人,笑的可真魔性。后面几天我上线时“一碗荞麦面”和“一把锁”都在线上,而且都是组队状态,不用想也知道这两人一直组着队。
单身二十年的我通过一个星期的观察总结,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两人绝对是cp,冷冷的狗粮往我脸上胡乱的拍,但是和两人一起做任务又实在是太过顺利,所以我屈服在了任务奖励之下,背弃了自己绝不和cp一起组队的原则,开启了和两人愉快的组队打怪升级的道路。
毕竟这两人也不像是会恶意秀恩爱的样子,尤其是“一把锁”,虽然隔着屏幕,但是我总感觉对方即使玩游戏也是冷着一张脸,理智的敲下键盘,在最优位置放出自己的大招。至于另外一位,相信不用我多说都能感觉到他是多么热情似火,更是秉承着不要怂就是干的原则,一旦开打直接往上冲,好在本身角色本来就耐打,加上操作也不错,倒是也没有什么问题。即使一起做任务也基本上只有我和“一碗荞麦面”会开麦说话,他最多会在队伍频道打一个…表示自己在听。





到了周末我就会上线,照例和两人分别打了招呼后去领每日任务,加入对方的队伍后,“今天径酱有事不能玩所以是我帮他上线,到时候做任务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不要让他死掉啊。”我听见耳机里“一碗荞麦面”说道,我表示明白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去了任务地点,不得不说我一直以来小看了对方的实力,虽然他还是本着不要怂就是干的原则直面boss,但是该闪避的时候竟然都闪避过去了,倒是“一把锁”因为没有人操控的原因好几次差点死掉,我基本上把所有的奶都给了他,才让我们三人最后都能成功完成任务。
交任务的时候我问“一碗荞麦面”,为啥这么执着要让“一把锁”也和我们一起做任务,“因为还没有到一百天呢。”听到这个没头没脑的回答我愣了一下,然后又问道,你是指连续一起做任务一百天那个要求吗?“是的。”对方肯定的答复让我立马反应过来原来这两人之所以都是未婚是因为没有达到要求还不能结婚。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的我,默默的交了任务去做自己的日常任务。





你问我后来怎么了?
后来我竟然真的见证了两人游戏里面结婚,不得不说就连直男如我也有一丝感动,而且在那场婚礼上我才得知这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只是碍于现实生活中不能结婚才来了这一出。不说了,让我们一起干了这碗狗粮。
我想大概这就是所谓爱情吧,尽自己所能给你爱的最好的样子。





希望大家都能与自己最好的爱相逢。

评论(7)

热度(61)